close
昨天終於等到了你的電話,但總有股很失望的feel~
很趕很趕……急著掛斷…
你說:下星期日有懇親…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不知道…下次再告訴你
你又說:下次再打給我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然後又催促我作決定……
雖然答應你要去…但我想…我會告訴你媽媽的!
讓你媽去看你…我想她比我更想看到你
看看你過得如何?
請不要怨我…因為……我必須這麼做!

你說:想你的時候…就折星星、寫日記
這是我想你時可以做的事
你媽媽想你的時候……我想她只能哭吧?
所以我決定…讓她在下星期日時去左營看看你
並不會很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