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服
你以為只有你對我好而已嗎?
我難道就沒有對你好過嗎?

你現在是全家人擔心的人
怕你感冒、怕你怎樣……
我就沒有擔心你嗎?
你人不舒服…我也是馬上趕回家想陪你去看醫生
你想吃什麼…我還不是都買回來給你吃?
你叫我去載你下班…我還不是都有去嗎?
你想吃冰淇淋…我說你是孕婦…叫你不要吃
你還是說你想吃…我還不是依了你帶你去買冰淇淋?

你以為只有你會對我好,我不會對你好嗎?
自私的想法

大家都為你…有誰為我?
沒有阿!
我也只能晚上偷偷的哭
哭太大聲…得到的可能不是關心而是責罵

為我好為我好…只要什麼事加上這句話
就讓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難道亂說話的一種也是為了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