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白色二人組 還能不能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讓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
 我漸漸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 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 你手指踫觸
 還能不能感受 你懷裏溫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 你不會再 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