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佩珊 離開你的我

「這一天 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像 倒流般 一幕一幕的浮現 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
 一顆心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

 這一天 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像 倒流般 一幕一幕的浮現 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
 一顆心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它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