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略為嚴重了點

所謂的輟學是指復健班

自從上星期四在復健時

因為超級無敵痛而掉淚後

我就開始有點排斥去做復健了

其實是,星期四晚上老爸帶我去中醫診所看

原來中醫的方法比較人性化! 

先熱燻~再來雖然有點痛

但是總比復健師硬拗來的好。

因為我痛到受不了的時候

請師父讓我休息一下時

師父會讓我稍稍喘口氣

上星期四到現在 感覺真的有進步

(昨天去醫院復健,復健師說我都沒進步)

不愉悅~跟老爸討論過後

決定就到中醫診所去復健

不再去醫院復健了

註定不會在長庚復健班畢業了

我是復健班的輟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