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在忙著幫寶貝搬新家

呼~~

從一開始的空空屋

變成了有傢俱、有床、有棉被的滿滿屋

終於有新家的感覺了

所有的一切都即將到位

所有的一切都即將定位

很棒!這是我們以後努力的目標&方向。


***************************

工作。

一樣的忙碌&混亂

雖然我開始適應了這樣的混亂

但總覺得,好多事都拖到火燒屁股的最後一天

才能交出去

這樣的效率,讓我無法苟同

昨兒個,翻了一下我的認證寶典

會議的議程,要在開會前一星期先傳給大家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是做不好

要再加強。

希望我是個讓大家放心的職員

不是讓人擔心的頭痛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