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限。

最近去復健,一次比一次痛

因為復健師把我的手越綁越緊

都痛到快暈倒了

真不曉得我還能撐多久?

感覺忍痛的極限快要破表了

不行!

我一定要加油!

這樣我才能早早從復健班畢業! 

∴°﹒☆°.﹒°∴°﹒★°.﹒∵‧°∴°﹒☆°°∴°﹒﹒‧°∴°﹒☆° 

沉迷。

最近,沉迷在facebook的遊戲裡

真是快無法自拔了 

原本只有玩農場的我

這兩天又新玩了一些game

哈哈~真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呀!

只是……好友常常會離奇不見?

真奇怪…… 

∴°﹒☆°.﹒°∴°﹒★°.﹒∵‧°∴°﹒☆°°∴°﹒﹒‧°∴°﹒☆° 

交心→交惡?

自從發生事情以後

總覺得住院的期間看盡了人生百態?

原來所謂的友情也不過是如此罷了

或許年紀大了點

結識的朋友會比較相投! 

說到這…

yamama們

我們什麼時候出來聚聚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