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讓我什麼事都最後一個知道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因為沒有子宮就不體諒我大姨媽的痛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覺得我什麼事都愛抱怨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有男人了有女人了,就沒有我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不會給我一個我會煩惱的禮物

不會讓我桑心該送的你怎麼沒送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不歡迎我隨時隨地被我打擾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讓我聽說,妳不信任我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上線都忙著跟別人聊天,忘記密我

不會msn聊一聊,人就不知道死哪去了

還故意顯示離開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我問你什麼事都裝傻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總是讓我等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讓我覺得你有一絲絲不在意

讓我猜測妳的心意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因為相處時間變短了

就跟我漸行漸遠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在背後說我閒話

即使我也曾經嚼過你的舌根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捧油

不會再我化好妝換好衣服後

卻告訴我你不能來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朋友

永遠都不會放我鳥







永遠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
















*轉自三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