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衛覺醒 像個小孩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ho~~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ho~~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妳

 oh~~ yeah~~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要再妳的將來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妳還在不在
 hu oh~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