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是個不大不小的日子

剛好是我的生日 ^^

很開心

今年好友們都抽空陪我吃飯過生日! 

很開心很感動!

尤其是瑛瑛和大謝先生 謝謝你們為此特地排休! 

還有小謝先生 謝謝你為了這天還請了假! 

還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你們! 

雖然今年生日少了些什麼

但這是個經歷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今年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因為12月的每個周末

都有我期待的事

12月的我一定過得很精彩!

希望每年的我們

都能像今年一樣相聚在一起!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