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蠢

哈哈,整個有悶到

難得週休二日好天氣

和寶貝去大坪釣魚

只想到穿長褲會用溼

只顧著抹防蚊液

大太陽的…完全忘了擦防曬!

就這樣

我曬傷了…又黑了

真是有夠愚蠢。 

---------------------
進步

今天去復健

好吧,我承認

自從上星期手被拗了之後

我有乖乖的聽復健師的話

每天每兩個小時在家用透氣膠帶把手折起來

雖然很痛

但還比不上復健師的不留情。 

今天去復健

感覺有比較進步了

還要再加油

我想趕快從復健班畢業! 

------------------------
上星期五

寶貝無預警的休了一天假

帶我去淡水走走

回程時

我們還特地跑去知多家找睏寶瑛

心想難得出沒在台北

沒去找她,對她拍謝拍謝啦!

而且也好久好久沒見到她啦!

距離上次看到她,也是我住院那段期間的事了…… 

也和她預約了十二月的大日子

我有請她邀大謝先生一同出席

接下來只剩另一對情侶檔還沒約了

各位受邀的寶貝們

等時間確定了

我會通知你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