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今天在港邊的郵局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姨

去寄東西

原本買了一個70塊的便利箱

(因為也沒想過一個小小的55塊便利袋可以塞得下?)

那阿姨就問我說

55塊的放不下嗎?

我說,我怕塞不進去

就埋頭寫單子

後來

那阿姨就說:妹妹,妳看。塞得進去呢!

就退我15塊

接著說,阿姨看多了都知道這樣放不放得進去。 

我說,沒辬法

因為別間郵局都不會這麼貼心

要什麼便利箱、便利袋

付錢後都是我們自己的事了

他們才不管那麼多咧! 

這個阿姨人真好

下次要寄東西

我會考慮再往那間郵局去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