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放假的第三天

如果扣除假日,今天算是第一天吧!

第一天的放假

就覺得自己墮落到不行耶!

睡得很晚

反正無聊,沒事可做

和寶貝們的聚會時刻也還沒來臨

真期待和寶貝們見面

不知道變得如何?

自從上次中秋聚會後

就再也沒見過六寶貝了 

諾寶貝是還有在學校見過一次 

數一數,我們見面的機會還真是「屈指可數」耶!

不過,我相信我們四個的感情

不會因分隔多地而有所改變的,對吧! 

★*"`'*-.,_,.-*'`"*-.,_☆,.-*`'`*-.,_,.-*`'`*★-.,_,.-*` 

剛剛無意間得知了一個消息

讓我有些難過

班上有人要離開了

這個人算是我在二技生活中第一個認識的人

雖然你要離CIT了

我們永遠都會朋友的

我會想念你有時早上傳訊息問我基隆天氣如何的那段日子

也會想念你可愛又調皮的那一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