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四人行相約去故宮看展覽的日子
呼…一大早…我就騎著我的小棕前往基隆
免得晚上還要擠公車回家
正打算去吃早餐時
我的包包…斷了!
但是肚子餓了…只好吃完後去找老媽補救一下我的小白包… 
後來就前往火車站和伊諾會合啦!
到台北後沒多久…全部都到齊了
就去吃中餐
一間很安靜的餐廳

後來又去了一下西門町
伊諾想要買雜誌
又突然開始下雨了
大家都沒帶傘
只好去買了
沒想到一買完傘
雨停了 
等車…去故宮

看了「大英博物館」的特展
我覺得我最有興趣的是埃及方面的說!
我對那木乃伊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覺得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說!

人真的很多…不過…還好都算有看到
只有中國和台灣的沒看到
但有看到外國的我就覺得很值得了說!

之後我們還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
有搞笑的
有一張真的是超經典
小幽你別怪我哈…
真的太funn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