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在我面前說我壞話
在我背後說我好話
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我的朋友
為了泛統或泛獨跟我爭得面紅耳赤翻桌子
一星期後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包餃子

我的朋友
一年一次越洋電話告訴我他好開心
總是當他正爛醉在酒吧聽靡靡之音

我的朋友
從不記得回我賀年卡
好像他不記得五十萬
不是他欠我是我欠他

我的朋友
衝出門慌忙攔住我問:do you have a minute?
端出一盤剛出爐的cookie說:Taste it,quick!

我的朋友
有的陪我長大有的教我長大
共同志趣是喜歡成長不想發達

我的朋友
從小朋友變老朋友
說:希望我們兩家的小朋友
將來也成為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朋友是 ~ 一輩子的事 ~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
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
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
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一個人的痛苦苦得沒有盡頭

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世上ㄉ東西
有些失去之後就很難再得到
友誼如此 緣分如此
機會如此 感情如此
要不然 還有什麼值得珍惜
朋友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