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可樂戒指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 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