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 不像個大人

「轉過身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你露出無害的笑容摸摸我臉頰的冷
 放開了手的選擇那是因為愛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車窗外的雨洗刷了苦澀
 湧上的每一刻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我們就到這裡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
 記住你孩子般笑容孤獨的路不怕冷
 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
 湧上的每一刻你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